蜜桃乌龙巧乐兹

不要随便心动

[周黄]我磕了我队长x我对家的cp

第一人称预警,我一滴都没了。


01

本人黄少天,男,24,身高一米七了……八,荣耀联盟蓝雨俱乐部现役职业选手。

万万没想到,我磕了我队长x我对家的cp。

 

事情是这样的。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天高气爽天朗气清的上午,我们蓝雨受邀去Q市参加一场线下赛。我本着知己知彼百战百胜的态度乔装一番打算去刺探敌情。

……别问我为什么只是在赛场周边逛了逛,赛前进敌方休息室是联盟明令禁止的,除非我不想要我的号了。

那天的比赛有两场,下午一场霸图和微草的,晚上一场蓝雨和轮回的。

看来蓝雨人气还是很能打的嘛,晚上的比赛居然现在就有粉丝举着队旗来排队了,我很欣慰,很……

 

“嗨咯,旁友。”

一个神经兮兮的口罩男朝我靠近了些,如果不是他没有穿大风衣、戴黑超,我都要以为他是买盗版碟的了。

“游泳健身……啊呸,周喻王朝了解一下伐?”

我:?所以你到底是来推销健身卡的还是反清复明的。

 

02

哦哦哦,我的问题,我忘记大清已经亡了,骚瑞。

 

03

小哥诡异地打量我一眼:“哦,对不起啊,我看背影以为你是个妹子呢……不过大热天的你穿这么多干什么啊?”

靠啊!不就是个子矮了点吗!把我看成妹子对我堂堂蓝雨副队张黄少天是何等的奇耻大辱!你别走,JJC上我把你切成菜你信不信!

“过敏,”我压低了自己的声音,以防对方是我的粉丝,“阳光过敏来着。”

不过我怎么想他都不会是我的粉丝。

哪有粉丝认不出自己的偶像的!

就算桥本环奈秃了!胖五十斤!我都能一眼认出这个仙女呜呜呜呜……

 

04

好像话题扯远了,那我们回归本质。

“周瑜王朝……啥玩意?”我盯着他手上的手幅,费力地眯了眯眼,“他老人家棺材板压不住啦?”

口罩小哥一脸无语盯着我:……

他把手幅快要贴到我脸上:“周喻!喻!!蓝雨队长喻文州那个‘喻’!!!”

哦,周喻……我们队长那个喻……

 

05

我了个大曹!!!!!

那“周”,不就是轮回队长周泽楷那个“周”了吗?!

夭寿了!!!你妈!!!队长你们被gay了啊!!!

 

06

虽然我内心十分抓狂,但表面一派云淡风轻:“啊?这是怎么回事?他们俩什么时候能凑成一对了?”

讲道理,好歹平时我也会逛一逛荣耀和蓝雨的微博超话,自然也知道一些cp。

之前有几局比赛打得不好,我们经理那个魔鬼居然在复盘会上让我们每个人读了一段高内啥内啥文的片段,我在座位上尬得想要原地爆炸,从此进入了贤者模式三个月。

但是周喻??

队长和周泽楷???

他俩有什么关系吗???

我是真的真情实感地迷惑了。

 

07

小哥好心提醒我:“是周喻,要把周泽楷的名字放在前面的。”

我偏不,这是蓝雨人的倔强,就算被gay了,也要堂堂正正有一说一地做个1。谁来劝我都不好使,我们队长就是1。

 

08

呸,我们队长本来就是直男啊?是那种口红色号都分不清的铁直男啊??

“兄台,不知这段情……”我咽了口唾沫,看了一眼手幅上惊世骇俗的应援语,问,“该从何说起?”

小哥有些为难,大概是在考虑要不要和我分享。

 

“让!我!来!”

 

半路杀出一个程……橙色T恤的小姐姐。

 

09

“新粉?”小姐姐精神抖擞,不由分说往我手里塞了一大堆东西,“cp粉里有男粉真是太难了呜呜呜,太珍稀了,简直就是周喻圈的貔貅!”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我是貔貅?

只进不出还有点辟邪的那个貔貅?

就不能是玄武朱雀这种听上去霸气一点的神兽吗??

“貔貅就貔貅吧……”我叹了口气,“不是,队……喻文州和周泽楷怎么就一对了?”

小姐姐肉眼可见地颓了一秒:“不是cp粉?”得到口罩小哥肯定的回答以后很快振作,“没关系!现在培养也不晚!”

接下来给我进行了长达二十分钟的精神洗脑。

 

10

呜呜呜周喻是真的啊!!!

 

11

“你看,这张图,虽然表面上周泽楷是先提醒了我台阶,实际上是为了提醒跟在我后面的队长。好贴心一男的。”

“年初的采访,我们队长带我们去巴黎旅游那次,周泽楷说他喜欢的人在法国。”

“还有还有,你还记得上次他们全队来G市玩儿不。我可注意到了,周泽楷有事没事都在往队长身上看,这不是真的谁是真的?就是真的。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郑轩:……

郑轩:“队长,你被gay了嗷嗷嗷嗷……黄少你别掐我啊!”

我连忙捂住郑轩的嘴巴,四处打探一番:“靠,你吼辣么大声做什么!被队长知道我磕他cp我就完了!你还嫌我最近的训练不够多吗!!”

郑轩用眼神示意我,他不会再乱说。

 

12

郑轩(音量提高了两倍):“队长,你被gay了!!!!!”

 

13

杀人埋尸能在一分钟之内完成吗,在线等,挺急的。

 

14

晚上的比赛还算顺利,赛制和规则与季后赛稍有不同,我们和轮回打了个五五开。

握手的时候我又尖叫了。

队长和周泽楷两个人的手交握在一起,赏心悦目的一幅美手图。我恨我的眼睛不是照相机,不然可以把图发到超话里和姐妹们一起磕很久。

周泽楷停在我眼前,伸出右手,眼睛里带着亮光:“谢谢指教,前辈。”

我懵了。

啥玩意,怎么到我这里就多了一句话了?

哦,我知道了,肯定是借我,想多看两眼队长来着,我能理解,没事。

于是我很脑残地拍了拍周泽楷的手:“小伙子还年轻,发展的潜力是无穷的哈。要坚持追逐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的!”

孙翔:蛤?

队长:……?

郑轩:???

周泽楷:……

周泽楷:“嗯,前辈。”

妈的,以前怎么没发现,周泽楷笑起来这么好看。

 

15

于是,我开了个小号,混迹在了各类周喻tag的评论区里。

 

喻文州缩写YWZ,周泽楷缩写ZZK,头尾字母一样,以我之名冠你之姓,石锤了。

队长微博抱怨食堂的黄焖鸡做得不好吃,周泽楷第二天就在微博上po了他们食堂的高配午餐,石锤了。

蓝雨新队服也太配轮回队服了吧,石锤了。

妈的,好真,我的cp比珍珠还真。

 

16

最近我有一些的烦恼。

我发现我每天点进周泽楷单人tag里的次数,比我点进周喻tag的次数多了整整57次!

天啦噜,我黄少天对不起组织,对不起兢兢业业产粮的姐妹们!

……但是周泽楷的颜真的略有那么一些些好磕。

我发誓,就这么一点点(比划)。

 

“黄少黄少!”

我抬眼,一看是宋晓,问他怎么了。

“这个月你直播时长够了吗?卧槽我好像还差二十个小时,赶紧赶紧,你电脑借我直播一下,我键盘这两天拿去修了还没拿回来……”

我就这么被夺走了鼠标键盘,眼睁睁地看他退出到桌面,阻止都来不及阻止。

 

“槽???”

 

17

干什么!

这年头拿帅哥当屏保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大惊小怪!

 

“黄少,你拿周泽楷照片当屏保干什么?”宋晓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

大、大惊小怪!

不就是拿周泽楷的高p图当屏保吗!

犯法啊!

我转过头没理宋晓,气呼呼把鼠标键盘又夺了回来:“你去用小卢的电脑,他忙着写作业呢,现在也用不上。”

我觉得我最近可能真的有点不正常。

 

18

之前我加了个群,里面全是一些磕周喻的小姑娘。

鉴于我是cp圈里为数不多的男生,属珍稀动物,混得还不错,她们一般有什么新图新梗都会艾特我出来一起看。

之前我都是兴冲冲的,磕上头了可能还会暗戳戳地偷偷观察队长。

但是现在好像有什么变了,群里对我的艾特我也不总是会去看,有些糖我只觉得天方夜谭,是八竿子都打不着的胡扯。

 

19

为此我颓了两个星期,中间队长看不下去了,来问我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还能出什么事情。

磕cp磕疯球了,把自己搭进去喜欢上正主了,算不算什么大事情?

“唉,”我叹了一口气,把脸转向喻文州,“队长,你有喜欢的人吗?”

喻文州脸上的笑一下就凝固了,他小心翼翼后退了一步,道:“……少天,我喜欢女孩子。”

我愣住,随手抄了一包纸扔给他,笑骂:“靠啊,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终于笑了。”喻文州在我旁边坐下,把餐巾纸又放到我面前,“这两个星期来你很久都没有这么笑过了。”

我又叹了一口气。

 

20

我喜欢周泽楷啊。

 

21

可是光是喜欢又有什么用,就算喻文州是个直男,网上种种迹象也表明周泽楷可能喜欢我们队长。

我好难。

 

22

夜雨声烦

·额,就是,我来问你个事啊?

·我有个朋友,他喜欢上一个人。结果他喜欢的那个人喜欢的对象不喜欢他喜欢的那个人,你说我朋友该不该去追他喜欢的那个人啊?

 

一枪穿云

……绕口令?

 

夜雨声烦

没看懂?

 

“哎呀,就是……”

我刚在对话框里打下这几个字,周泽楷的语音电话就打过来了。

我没想到他会直接打过来,吓得差点捉不住手机。

犹豫了五秒还是美色当前地接通了。

“歪……啊呸,喂?周泽楷?”我非常丢脸地把第一个字音就说瓢了,想死.jpg。

他应该在外面,我能听到听筒那头细微的风声。

“那个朋友,”他轻声开口,苏得我差点腿软了,“就是你自己吧。”

我愣住。

赛场上培养出来的出色的反应能力也没能救得了我。

在喜欢的人面前,什么玩意都救不了我,我就是个绝症患者。

周泽楷又说:“喜欢就去追吧。”

我一个字都没说得出口,就好像我们俩的身份角色调了个个儿。我把自己从那个让联盟改了语音规则的身份摘出去,干干净净,哑口无言。

 

“就去追吧……”周泽楷小声地重复,“我没有做好。”

 

说完他就挂了电话。

 

23

妈的,枪王不愧是枪王。

他的一发精准狙击,一下子狙在我最柔软的心口。

我的眼睛涩得不行,十分没出息地滚出颗眼泪。

没事,小周,会有黄少替他爱你。

我当机立断地打开订票APP,订了第二天最早的航班。

然后一个人在阳台上从晚上坐到了天蒙蒙亮。

 

24

“啊……阿嚏!”

所以说,大半夜想不开不要坐在外面吹冷风,感冒受罪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飞机晚点加上机场到轮回总部的距离并不近,我折腾到将近饭点才到。

我本以为能够偷溜进去给他一个惊喜……好吧,是惊喜还是惊吓我也不清楚,反正一切想法的基础是:我能够进得去。

结果我在大门外就被拦住了。

“我!黄少天!”我着急地扯下帽子口罩,嗓子发哑,“您不认识我么大爷,联盟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黄少天!蓝雨那个黄少天!我来找您这里的周泽楷的,您就让我进去吧。”

大爷睥睨众生,十分高冷地把我关在门外:“我管你黄少天黄多地,没人通知没有单子你就是进不去。你们这些追星的小青年我见得多了,不要想这些旁门左道了,赶紧回家吃饭吧。”

 

歪?轮回老板吗?

以后你们能不能跟门卫宣传一下电竞文化,至少让他们认识一下每个队的王牌选手好伐?

就连蓝雨的门卫都把微草的账号卡串成顺口溜能说得好溜来着!

括弧我们真的没有在顺口溜里顺带骂他们括弧完。

 

25

本来“给周泽楷打电话让他下来接我”是我所有计划里的下下策,但我在万般无奈下还是动用了它。

“歪……”我已经懒得去纠正这个字的读音了,既然要读音不正,那就要贯彻到底,“周泽楷,你在哪里?”

他的声音很颓,看来还没有走出我昨天带给他的关于队长的阴影:“……在基地。”

“我在你们基地外面。”我努力调整自己的音调,好让他听起来轻松一些,“哈哈,你们的门卫大爷好敬业啊……能不能,下来接我一下?”

我听到手机狠狠摔落的声音,又被慌慌张张捡起来:“来了!很快!”

我莫名其妙,这么着急干什么?难道今天轮回的食堂也很丰盛,他着急回去吃饭?

啊,那我岂不是在人家吃饭的时候打扰了人家?罪过,罪过。

 

26

周泽楷的身影很快出现在我的视野范围内。

但是看到他的鞋,我又笑出了声。

他在我面前站定,喘着气,让门卫把我放了进去。

大爷还不错,站起来好像想对我说什么。我摆了摆手,说了声“没事”。

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现在很流行混搭吗?”我跟他并排,走在绿荫小道,“匡威配AJ?”

周泽楷这才慢半拍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双脚,随后两只耳朵都变红了:“太着急了。”

“你还记得我昨天晚上说的话吗?”我慢悠悠地跟在周泽楷后方一步半的距离,假装看不见他突然煞白的脸色。

他开口,声音居然比我的还要哑:“记得的。”

“先说好,我等下要是说完了,你不接受也可以,但是我们还得当朋友,懂吗?”我干脆破罐子破摔,“那个‘朋友’确实就是我自己。我喜欢你,能不能给个机会,让周黄tag的姐妹过个年?”

周泽楷的脚步停了,帆布鞋上的镭射面闪得我简直要瞎。

他转过头,眼眶通红,在我面前停下:“喜欢……我?”

我不敢看他的眼睛,别扭地转开头,承认:“啊,是啊……我喜欢……”

 

27

所以,这是个什么发展?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一下为什么周泽楷抱住了我?

说好的周喻王朝呢?也随大清去了??

 

28

“我也……”他的呼吸喷在我脖子上,痒痒的,但我不讨厌,“喜欢……”

 

29

妈的,随便买的股全面牛市了,谁能掐我一下看看我是不是其实还在飞往S市的飞机上?

轮回队长周泽楷也喜欢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后来周泽楷告诉我,吃饭那次他根本不是在看喻文州。是因为我最喜欢的松鼠鳜鱼就在队长的面前,离我太远。他一直都在思考一个不引人注目的方法,能够把那盘鳜鱼顺利地转移到我面前。

“所以你思考到了吗?”我故意问他。

他涨红一张脸:“……没有。所以后来我冒充你的粉丝,往你们基地多寄了几箱零食。”

“什么叫‘冒充’啊。”我有些不满,“你就不能是我粉丝吗?”

他也很认真:“先把‘男朋友’这个身份当好嘛。”

 

31

谢谢大家,我和周泽楷在一起了。

别问,问就是周黄是真的。

END

摸个沙雕段子表示自己还活着

评论(27)
热度(118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桃乌龙巧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