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乌龙巧乐兹

不要随便心动

[周黄]记一个直播事故

“哈喽哈喽,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恭喜发财,财源广进!”

黄少天站起来调整了一下摄像头的角度,抬起手对大家作揖,眼神落到旁边的礼物提醒栏,发现不少人给他砸了礼物。

“等等等,不用给我送礼物啦。压岁钱也不用呀,你们好好存起来买几件漂亮衣服吃几顿海底捞他不香吗?”

 

老婆 送出 深水鱼雷x10】

 

“都说了不用送啦,”黄少天默默扶额,“感谢‘老婆’送的十个深水鱼雷。”

 

老婆:终于听到黄少叫我老婆了,狗生圆满不用羡慕!】

黄少天的秋小葵:一万块砸出来的爱情是我羡慕不来的……】

夜雨声烦,剑指天下:黄少今天怎么开播了呀,在家就安安心心过年嘛,不用营业的,我们超坚强!】

 

黄少天看到这条弹幕噗嗤一下笑出声,圆圆的杏眼都笑成了两个弯弯的小月牙:“没办法,联盟逼迫我们营业来着。节假日加班工资三倍,我们不亏。……加什么班啊?”

黄少天故弄玄虚地停顿了一下,把电脑的界面调到桌面,打开“PUBG”的图标:“还不是我们冯主席,说是要加强分队友好默契合作……要我们荣耀分部和LOL分部一起打吃鸡的友谊赛,多大仇啊,要是我们荣耀分部的一不小心完胜LOL分部的,他们不就尴了个大尬了吗?”

 

黄少天的小迷妹:新来的不要怕,他一直都喜欢这么说大话。友军伤害警告!】

执冰雨娶少天:是天天三杀那次嘛,我在场!】

蓝雨的夏天:黄少天用他出神入化的喷子一下喷死了队友郑鸭梨叶脸T和周大胆,为他的枪法鼓掌!】

 

黄少天看着弹幕有些尴尬,挠了挠鬓角装作无事发生,过了一会儿还是被好奇心主导:“为什么要叫周泽楷‘周大胆’啊?”

 

周黄szd!:孤身一人闯神仙混战的机场丝血把某黄姓人士救出来的人他不大胆吗?】

今天磕周黄神仙爱情了吗:沙漠图无掩体一边给某黄姓人士挡子弹一边栓狙灭队的人他不大胆吗?】

球球月老看看我们周黄吧:麦田敢混烟扶某黄姓人士还顺手带走两个的人他不大胆吗?】

 

黄少天纯粹挖了个坑给自己跳,还顺带盖了一捧土:“好了好了,别说了别说了,知道我菜了。我怂还不行吗,别骂了别骂了再骂人就傻了.jpg。”

他熟练地进了开的私人房间,选到8队——这是他生日的月份,故而对这个数字情有独钟。房间里还只有寥寥的几个人,大部分都是13队往后的LOL分部的,熟人还真没几个。

 

被队友菜得睡不着:哈哈哈哈哈哈哈郑大鸭梨怎么回事!】

90岁带病清兵:郑大鸭梨看到黄少进了八队,毅然决然决定去投靠三队的王杰希。】

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郑轩,不愧是你!】

 

黄少天自然也看到了郑轩的操作,眉毛一挑,转去QQ打开郑轩的私聊。

夜雨声烦

 

枪淋弹雨

黄少,我思考了一下,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如果非要被你打死的话,还是做对手吧,做对手还能帮你加KDA,你说是吧?

 

vgcqjech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上飘过满屏的“哈哈哈”,黄少天有些负气地撅起嘴:“不跟我一队就不跟我一队吧,郑轩放弃了夺冠的好大一个机会,居然认贼作父!本人看不起!”

“……看不起?”一道好听的男声加入了战场。

 

周泽楷的小迷妹:啊啊啊啊啊啊!!!是我男人!!!!!是我男人的声音!!!!奶奶您有生之年终于看到你喜欢的选手上直播了!!!】

一枪穿夜雨: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少天的冰雨:麻烦各位姐妹们停一下鸡叫,我隔着屏幕都被震到耳朵了……】

 

黄少天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周泽楷大概是进了他的YY频道:“你来了吗?快点快点,郑轩那个没义气的弃暗投明……啊呸,弃明投暗去找王杰希了。”

麦那头的周泽楷笑了一声,大概是因为对方在的空间有些许空旷,黄少天还听出了点回音:“快开了。”

“啊?这么快?”黄少天手忙脚乱切回游戏界面,“等下我就不和你们互动了哈,我要专心致志打游戏!打郑轩的脸!”

 

周泽楷女朋友:周泽楷这笑得也太温柔了吧啊啊啊啊wsl!】

周泽楷的亲亲宝贝:?有人和我抢身份,明晚狼人麻烦刀一下谢谢。】

周泽楷的马桶圈:看着自己的名字默默点了一支烟……别问我当时怎么想的,问就是想捶死自己。】

 

其实黄少天并没有生气,他和郑轩这么多年的队友了,大小玩笑平时哪怕是加在一起开都不会认真。这一次也权当是节目效果,逗一逗屏幕那边的小姑娘们也是好的。

真正不开心的事情发生在游戏开始的十五分钟后。

 

黄少天最后和周泽楷、叶修还有喻文州组成了一队,他们在一栋山顶上的小别墅遇到了LOL分部的队员。黄少天一颗手榴弹炸倒了两个人,他一看击倒公告,奇了:“还真是巧啊,正好遇到了你们轮回分部的,怎么样,要不要放他们一马?”

“啧,”没等周泽楷回答,叶修就架起枪冲了进去,“放什么一马?黄少天你是个职业选手,不是放马的,懂?”

黄少天想了想,这样是有点不尊重对手,抄起家伙把叶修挤到一边:“别急别急,他们队应该只剩三个了,交给我好吧?我上去把剩下的这一个给收割了,让我完成一个真·三杀。”

周泽楷这个时候倒是及时接上去了,语调平缓温柔,甚至还带了一些纵容:“好,听你的。”

 

黄少天扛着满配的AKM和M24踏上了……通往OB的道路。

 

别墅二层突突几声,击杀公告跳了出来。

 

【您的队友 AzuRain-tian 已被 SamSara-dd 击倒】

【您的队友 AzuRain-tian 已被 SamSara-dd 击杀】

 

“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在麦里怒吼,“他们好阴啊!!居然还有一个蹲在楼梯口,我丢%&#¥vgfrdy!!”

叶修见了也不大惊小怪,扛起枪猫在一楼车库:“常规操作,别叫。等着哥带着小周文州给你报仇。”

喻文州和周泽楷也安慰了几句,只是不见黄少天回复他们了。

周泽楷觉得有些奇怪,在麦里叫了几声黄少天的名字,还是没有动静。

 

一枪穿云

怎么了?

 

黄少天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心情还不是很好,眼睛盯着屏幕上属于自己的那个小盒子,爱笑的嘴角都耷拉了下来。

 

“这不是蓝雨的黄少天吗,还真是个莽夫。活该拿不到冠军,回去再练练吧。”

 

这是对方那个叫“DD”开麦说的话,是全部麦,所以完全不存在手误的可能性,就是在他黄少天面前打他的脸,说蓝雨“不配”。

黄少天自认脾气很好,但是一碰到涉及战队荣誉的,就容易钻牛角尖,肉眼可见地颓靡了。

 

枪淋弹雨V:淦啊啊啊!黄少你不要听那个烂人逼逼赖赖!!】

等一个蓝雨王朝:妈的气死老娘了!!哪里来的野鸡惹我小老公不高兴了?他就是个弟弟小老公你不要生气!!】

蓝雨无敌,所向披靡: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黄少天不回周泽楷消息,但是不代表别人不能代替他回。

早就gg的郑轩通过直播间看到了周泽楷的问题,用最简洁的语言告诉了周泽楷前因后果,包括那一句完整的挑衅。

周泽楷的话音在一瞬间就冷了下来,他端起自己最擅长的枪,走上楼梯:“我先。”

“小周你别莽,对面满编。”叶修说,“有投掷物吗,文州?”

喻文州摇了摇头:“没有,最后几枚手雷都灌进去了……背包没够捡烟雾弹。”

 

周泽楷还是很坚定:“不用。”他踏上楼梯的时候又补充一句,“臭鱼烂虾,用不着。”

 

黄少天把视角转去队友OB的时候,心情已经平复了许多。

作为一个职业选手,自我调节的修养也需要极高的素质。

结果他看到了周泽楷的名字在右上角刷屏。

 

【您的队友 SamSara-kk 击倒了 SamSara-dd】

【您的队友 SamSara-kk 击倒了 SamSara-LDN】

【您的队友 SamSara-kk 击倒了 SamSara-Satan】

【您的队友 SamSara-kk 击杀了 SamSara-kiki】

【您的队友 SamSara-kk 击杀了 SamSara-dd】

【您的队友 SamSara-kk 击杀了 SamSara-LDN】

【您的队友 SamSara-kk 击杀了 SamSara-Satan】

 

他听到周泽楷清澈如凛泉的嗓音响起,一时也屏住了呼吸。

“不管刚刚是谁说了那些不知所谓的话,听着。”

“黄少天是第六赛季的MVP,蓝雨是轮回最强劲的对手、冠军的候选者之一。”

“说三道四,你还不够格。”

 

黄少天听得脑子都酥了,弹幕上更是一大片的鸡笼警告。

 

那场比赛他们最后并没有吃到鸡,但好在也是荣耀分部的人笑到了最后。

 

“喂?男朋友?”黄少天站在窗口,四周噼里啪啦放起了烟花,“新年快乐啊。今天好帅,爱死了。”

电话那头的人哽了一下,闷闷开口:“他说你坏话,不好。”

黄少天早就消气,便也不执著这个话题,换了个姿势靠在墙上:“今年许了什么愿望啊?”

“唔,不算愿望。”周泽楷停顿,“想在上海买套房,然后去国外领证。”

窗外的月亮罕有的亮,要是平时他大概会再为难一下周泽楷,再装作勉为其难地同意,可他今天不想辜负了这月色,弯起眼睛,瞳孔亮亮的:“好啊。”

 

窗外月色正好,更幸与佳人共赏。

—end—

赶上了赶上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1)
热度(6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桃乌龙巧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