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乌龙巧乐兹

不要随便心动

[周黄][论坛体]新综艺你们看了吗?这波周黄粮嗑得我一本满足!!

论坛体 OO西有 向全世界安利明星大侦探(不是。)

————————————————————————————————

 

1楼 楼主

我旋转,我跳跃!

本来这期综艺的名单里看到我周我黄我就一直在暗搓搓的期待能发生点什么。

结果他真的发生了啊啊啊啊啊!!

 

2楼

什么综艺??

 

3楼

嗷嗷嗷看了看了!!敲苏的!

 

4楼

同问楼主。

 

5楼

看了,不枉我花了二十五大洋充了会员....

 

6楼

楼主人呢?不会太监了吧?

 

7楼 楼主

莫慌莫急,我刚刚去喝了口冷水冷静一下。

综艺名字叫《侦探游戏》。

是根据之前很火的一部综艺改编哒,版权也到手了,所以就不要喷抄袭啦xd

主要讲的就是几个玩家根据每一期不同的情境扮演人物,然后每一期都会有一个案件发生,玩家中有一个是凶手,需要从现场找证据指认凶手什么的。

每一次搜证完了以后都会进行一次公开投票,投票主要就是以票数高的人为嫌疑人淘汰。如果三轮投票以后还没有找出真凶,那么凶手获胜。

这一期除了几位常驻的MC以外,还请了天天小周和乐乐。

背景是一所学校(ps.这个节目的所有内容都有实体布景,看起来就很爽)

然后死者是学校的一位教授。

中间的爱恨情仇balabala略过一万字。小周和天天的身份我这里就不说了,和今天我要讲的关系不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真的very赞了。

这是第二场和第三场投票之间的那场最关键的搜证,之前投掉了一个常驻MC和乐乐,还剩四个人,气氛就很紧张。

然后小周和天天在死者办公室搜证的时候,可以注意到小周在办公桌前面一块地方站了好久,天天在扒拉沙发缝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小周突然快步走到电源开关那里,把所有灯都关了。因为是实景,又拉了窗帘,整个屋子里一片漆黑,只有一块地板闪着荧荧的绿光。

天天“嗷”的一下就跳起来了,基本上是没间断地开始吵吵。

前!方!高!能!

后来小周开了灯,看到天天坐在沙发上捂着眼睛碎碎念,然后就快步走到他身边,轻拍他的背,另外一只手呼撸天天的毛在他耳边轻声安慰。

说的啥没听到,后期、收音都给差评。

但是!那个情景!老夫沉睡多年的少女心!

再也没有我!!

 

8楼

教练,我想谈恋爱。

 

9楼

教练,我十八了,国家该发的男朋友什么时候到货?

 

10楼

教练,哪里可以捉只周泽楷回家?

 

11楼

教练:就你们事多,没有。

 

12楼

是是是,看到小周安慰天天那里我整个人都爆炸成一朵烟花!!

 

13楼 楼主

去截了一段视频悄咪咪放上来,我先炸为敬。

[黄少天趴在沙发上,周泽楷站在办公室前.avi]

 

14楼

看完了...感觉浸在一团粉色气泡里,温柔得快被融化了...

 

15楼

同感,而且感觉小周这波安慰得行云流水,天天也特别乖,像个受惊吓之后被喂胡萝卜的小兔子。

 

1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我告诉你,这期过后的采访pd也有问楷楷特别正直地说:“像被Dior吓到的Buberry。”

 

17楼

Dior???Buberry???

 

18楼

回复17楼:

是小周家的哈士奇和小兔叽,可萌可萌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起名字....

 

19楼

不是小周起的啦。

之前小周做动物收容所的形象大使那会儿,记者就有采访过他,问过他这两个名字的由来。他当时说的是他家的小朋友起的。

 

20楼

他家的小朋友不就是他侄子小小周吗?才几岁就知道这些奢侈品……好怕他被熏陶歪。

 

21楼

哪里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人家小侄子爱怎么起就怎么起,你管得着吗?酸得飞起,小孩你都在恶意揣测是有多恶心,不允许人家看到了就指着随口起了吗?就你鸡儿事多。

 

22楼

消消气,本来也不是引战贴,专心吸周黄就好啦。

 

23楼 楼主

对了对了,之前不是有说过有一块地板发出荧荧的绿光嘛。

那个其实是导演组给的提示,打开那块地板下面是个地下室。

下面看上去又黑又潮湿,我隔着屏幕都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里面有教授囚禁过一个女学生的证据。

天天在地下室里简直了,一边抓着小周的衣角一边抖。

然而看到最后的我想在之前心疼天天的自己的脸上拍一板砖。

 

24楼

对,我也....

 

25楼

这个结局真的猝不及防。

 

26楼

帮楼楼分担下。

————前方剧透预警————

 

 

 

 

本期的凶手就是黄少天。对,没错,就是那个关了灯就被吓炸毛,在地下室抖成帕金森的小白兔你天。

全世界都欠黄少天一个影帝。

 

27楼 楼主

谢谢楼上兄弟,既然都说了凶手,那我就简单聊点剧情好了。

之前也有说过嘛,那个教授囚禁过一个女学生。

那个女学生就是天天扮演的那个人的妹妹,他妹妹被教授搞疯了,回去以后没几天就自杀了。但是那会儿天天并不知道自己妹妹自杀的原因,是后来他无意间听到教授和之前一个知情者的电话才发现的,后来就布置密室杀了教授了~

关键证据就是藏在天天衣柜夹层里面的和妹妹的合照和整容手术的合同。

天天原本是和妹妹长得一毛一样的~

 

28楼

在这里想推一下案后采访。

在pd问小周觉得天天这次表现怎么样的时候,笑得特别宠然后说:“没想到,玩得很好。”后来补充“很厉害”的时候,都要笑出花了……

 

29楼

主要是这档节目对每个人都有警示意义。

他妹妹曾经多次向他发出过暗示,但是天天那会儿比较忙学习,就忽略了妹妹,也是击垮妹妹的最后一根稻草。

多多注意和关心身边的人吧,别让自己留下遗憾啦。

 

30楼

妹妹被囚禁了都没注意到是有多粗线条……

 

31楼 楼主

回复30楼:

因为妹妹住校呀,而且天天的角色也是每个月回一次家,他们家只有他们两个人。

 

32楼

只是来嗑周黄粮的我为什么被安利了一脸综艺??

 

33楼

只是来嗑周黄粮的我为什么被安利了一脸综艺??+1

 

34楼

只是来嗑周黄粮的我为什么被安利了一脸综艺??+2

 

35楼

只是来嗑周黄粮的我为什么被安利了一脸综艺??+身份证号

 

36楼

好了我去看了。手动挥手。

 

 

黄少天坐在保姆车里,端着两杯咖啡静静地等着周泽楷,最后的采访他们两个是分开来录的。

正当他在暖气里昏昏欲睡时,车门被拉开了。冷风一股脑地从车外灌入。

周泽楷上车后迅速地关上车门,接过黄少天递过来的咖啡暖手,不动声色地坐离了一些。眼皮几乎完全合上的人感觉到了距离的变化,又挪近了一些。

“寒气重,”周泽楷这才给出解释,轻声道,“睡吧。”

黄少天笑了两声,把周泽楷冰冷的双手团进自己怀里:“没事,我热着呢,分你一点呀。”

周泽楷垂眼看着自家的“小朋友”,抽出一只手把他的头按在自己肩上:“嗯。”

“对啦!”黄少天突然抬起头,右手在周泽楷腿上轻拍几下,“Dior的狗粮快没了,该去趟超市啦。”

“好。”周泽楷眼前的人眼睛亮晶晶的,他没忍住吧唧了一口,“知道了。”

评论(11)
热度(6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桃乌龙巧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