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乌龙巧乐兹

不要随便心动

[周黄][论坛体]请周泽楷同志有点身为冠军队队长的自觉

1楼 楼主

诸君,我说周泽楷是黄少天最大粉头各位没意见吧

 

2楼

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糖包走来了

 

3楼

在现场,我就是被周泽楷递过去的那朵玫瑰花。

 

4楼

在现场,我就是砸在周泽楷头上那片彩纸。

 

5楼

在现场,我就是周泽楷跪的那张地毯。

 

6楼

?????等一下,村里刚通网,我是从楼上拼凑出来一个怎样惊天动地的消息啊……

 

7楼

回复6楼:搜索第十五期荣耀天天见,收获过年喜悦。

 

8楼

北极圈终于迎来春天了,小熊抹眼泪.jpg

 

9楼

锣鼓喧天,普天同庆,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迎接这一对新人——

 

10楼

周泽楷、黄少天!祝他们喜结良缘,三年抱俩!

 

11楼

杜明:???

 

12楼

阿明好没有人权,好不容易表白成功,结果风头还被他们队长抢走了。阿明心里苦.jpg

 

13楼

没有流量的学生党想问一问今天有什么喜事QAQ

 

14楼

当然是周泽楷黄少天终于修成正果啦!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举国进喜象,冷圈迎新年。还不快来恭喜这对新人?!

 

15楼 楼主

你们未免刷得也太快了嗲??我只是去喂个猫的工夫十几楼就这么盖上了,双十一淘宝盖楼都没这么盖的。

 

16楼

回复13楼:别听他们瞎扯。今天杜小明跟唐柔女神表白成功啦。

 

17楼

还有周小楷跟少天女神求婚成功(bu

 

18楼

↑黄少天说你看到他手里那么长的一把冰雨了吗,他允许你先跑五米。

 

19楼

球球楼主不提淘宝盖楼,鬼知道我往里面砸了多少钱才能从头赢到结束,我太难了.jpg

 

20楼

回复13楼:重要的是杜小明表白吗?!不是!重要的是你们周小楷坏得很,偷偷藏了一枝玫瑰花留到最后,居然还悄咪咪跪地送给黄少天了!!!这是小粉丝和偶像吗??这是爱情!!我这就去挖民政局地基了,你们给我火速结婚!!

 

21楼

哈哈哈哈哈哈求不提跪地,别人送玫瑰都是单膝跪地,为什么你们周队两个膝盖全跪地上了啊哈哈哈哈!!!

 

22楼

不知道了吧,这个就是情调,你们这群单身狗能理解得了吗?不能。

 

23楼

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吗?生活到底要对我这个小熊软糖做些什么?

 

2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怎么样双膝跪地我都能笑一年

微博上还有粉丝在周泽楷膝盖下面p了个键盘哈哈哈哈哈

 

2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键盘的不算什么,我还看到过p榴莲的呢

 

2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杜明的人生大事结果他们周队上了三个热搜

 

27楼

周泽楷黄少天

周泽楷双膝跪

周泽楷送玫瑰

 

28楼

你们别说,穿西装的周泽楷双膝跪在地上露出精瘦精瘦的脚踝……咳咳,还是有那么一点意思的哈

[脚踝截图.jpg]

 

29楼

我可以了,我又可以了!

 

30楼

我怀疑28楼大早上在ghs,我不仅不准备制止,还想让他搞快点

 

31楼

不提还好,目光一旦被吸引到注意力,我能清楚地感受到我的幻肢越来越硬

 

32楼 楼主

打住打住,再聊下去我怕我的楼被管理员封了,你们救救这个好不容易开一次楼的小透明吧。生活不易猪猪叹气.jpg

 

33楼

不能带颜色那就磕点周黄粮吧……有哪位姐妹整理过最近的互动糖的吗

 

34楼

我来!!这个我擅长!!

指路三十六期轮回专场的那个访谈节目,节目组剪了一个职业选手场上高光时刻的高能混剪,并且在视频里都标注了是哪场比赛的什么时间段。

结果周泽楷看到一半就开始皱眉。

 

35楼

啊啊啊啊啊!!这个我记得我记得!!

 

36楼

那天晚上我犹记得我跨过山和大海,跑到对床摇醒了我的室友,发出尖叫鸡一般的叫声。

我也差点享年20。

 

37楼

↑真的勇士

 

38楼

我叼,谁能想到周泽楷连黄少天的名场面都能记得一期不落。

周小楷,快说你偷摸摸看几遍了?!

 

39楼

都这样了还不是粉头?!!节目组都没看出来的BUG被我们周泽楷找出来了,这还不是真爱?!

 

40楼

后来不是有人说职业选手能记得自己的对手在哪一场比赛上打出了哪些操作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41楼

回复40楼:我怀疑你是个假粉丝。

 

42楼

回复41楼:也有人说过了呀,黄少的那场比赛不是特别大型特别正规的比赛,只是直播间里面随便拉了几个职业选手一起组的一个小局,小周居然连这个都能记得清清楚楚,还能记得黄少那波卡视野的双杀的时间节点,难道不屌吗?

 

43楼

不由得让我萌生出一个想法。

那天黄少找了九个职业选手组局,连以前不怎么联系的都找了,结果就是没有找周泽楷。

 

44楼

周泽楷:好生气,好吃醋,哭唧唧。

 

45楼

哈哈哈哈哈粉头就这么记住了这场比赛,生气,但是只能惯着自己的偶像,他太难了。

 

46楼

但这也不是周泽楷JJC杀杜明六局的理由啊???

 

4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我们杜小明又做错了一些什么呢?

 

48楼

要怪就得怪叶神!要不是黄少找他pk他推脱给唐柔,杜明也不会颠颠地也申请组队了!

 

49楼

结果被黄少和唐柔妹子联手蹲死了……

 

50楼

鱼哭了水知道,杜明哭了谁知道。

 

51楼

后面那期导播搞事情问叶神的那个问题也很有意思啊hhhhh

 

52楼

我丢,荣耀近距离我只看自家战队的,看来我错过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啊??

 

53楼

主持人:哈哈,看完短视频我们技术部门还是有点慌张的,害怕叶神像周队一样一眼看出什么BUG。

叶修一脸莫名其妙:???什么BUG?

主持人把上一期周泽楷来的事情说了一遍。

(据现场的粉丝说叶神是转过去翻了个白眼)

叶修:小周是年轻人嘛,关注的东西就会多一点,像我们这个年纪的就不行了哈。

 

5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翻了个白眼

 

55楼

叶修:狗男男!

 

56楼

27岁的我比叶修还大一岁,感觉有被冒犯到。

 

57楼

靠,看叶神的采访真是看敌一百自损八千……

 

58楼

还有周黄狗粮的999暴击,我升天了,886

 

59楼

重金求周黄恋爱锤

瓜组前几天说的职业选手到底是不是他们啊??

 

60楼

信谁都别信瓜组,剖开全是烂瓜,不能恰的

 

61楼

信女愿意以后不喝四季奶青全糖去冰加奶霜加波霸,换一条周黄处对象的真瓜

 

62楼

嗐,信女也愿意。

 

63楼

嗐,姐妹们,我们自己yy就算了,真在一起太没谱了,别多想

 

64楼

我的cp注定BE吗1551

 

65楼

我恨,果然我厨的都逃不过注定结局

 

66楼

看周泽楷那样,黄少天约他打个JJC都能脸红半天,这是谈恋爱的状态吗,并不是,都散了吧。

 

67楼

草,我不信,凭什么不能是恋爱前期的羞涩懵懂啊!我不管,我就是磕了!

 

68楼

王杰希:北上广又不带我北京玩儿是吗O.o

 

6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很讨厌哦!!

 

70楼

我也不管,我的眼睛不允许我再忽视这明晃晃的爱情了

 

71楼

呜呜呜求求他们快公开吧,在他们退役之前我还能搞到真的吗

 

72楼

我的妈妈告诉我,只要活得久,CP搞到手

 

……

 

2349楼

奶奶你磕过的CP搞到真的啦!!!

——

周泽楷&黄少天:你们就是搞到真的了

太久8写论坛体了有点生 

祝我滴楷楷宝贝er生日快落~妈妈爱你!

评论(6)
热度(7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桃乌龙巧乐兹 | Powered by LOFTER